上海和凌汽車LEXUS旗艦店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2/2005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海和凌汽車日前已經正式在上海宣布第一個LEXUS全功能旗艦店開幕,未來中國的LEXUS通路也將傳承來自台灣和泰的成功經驗,以同其他在中國市場競爭的高級汽車品牌在十里洋場爭奇鬥豔!

這家位於中國上海普陀區祁連山南路456號的和凌汽車旗艦展示中心,以等同於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建構當地最為豪華高級的全功能汽車展示中心,總占地面積8,611平方米,建築面積達8,031平方米,綠化率高達31%,而集中的綠化庭園設計、3層式樓高建築、及搭配挑高5.2米的半圓弧落地玻璃造型及采透光式屋頂的展廳設計,從內到外氣勢輝弘仿如五星級豪華酒店。

上海和淩汽車也同時提供所有LEXUS雷克薩斯車主24小時服務救援體制、及短途交通接送服務,在這個展廳中更提供能夠讓討好各個家庭成員的配置,包括休息區、兒童遊戲區與信息服務中心等等,將為LEXUS進軍中國高級汽車品牌市場,留下一個典範。



 
 
03/0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