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CTS擔任2004年 "中國時尚先生"頒獎典禮迎賓禮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8/2005星期二)
日前於北京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英東游泳館,所舉行的首屆“中國時尚先生”評選頒獎典禮,可說是星光閃耀、眾星雲集,而擁有前衛設計感的CADILLAC CTS,被大會選為擔任了這次接送來賓的禮車。

於北京首次舉辦的“中國時尚先生”評選頒獎典禮為中國知名時尚類雜誌在其創刊11周年《時尚先生》所主辦的,其宗旨是本著“高雅、智慧、成功、前瞻”的宗旨,在大中華區範圍內評選出各個領域中最傑出的男士。時尚就是卓然領先,而卓然領先就需要先鋒式的前瞻性和突破精神,先鋒當需標新立異,標新立異則自然魅力無限——正所謂越時尚越先鋒,越先鋒越時尚。毫無疑問,時尚與先鋒這種相互交融的內在特質,與CADILLAC “敢為天下先”的品牌核心形象完全契合。

最後首屆的“中國時尚先生”最大獎項─“敢為天下先獎”,由新銳時尚投資人李景漢獲得,生於美國的李景漢,最新銳、最得意的手筆創辦上海外灘3號西餐廳,它為先鋒時尚生活開拓了嶄新的平臺,成為彙集時裝、藝術、音樂、餐飲及文化的都市生活地標。

上海通用汽車CADILLAC品牌副總監陳雯欣女士,親臨現場?大獎得主頒發了獎盃和紀念品。陳副總監表示,CADILLAC作為一個傳奇品牌在豪華車市場縱橫百年的一個秘訣就是因為一直銳意革新、大膽突破、敢為人先,CADILLAC認為,一個成功的“中國時尚先生”,也應當具備“敢為天下先”的精神和氣魄,也惟有如此,才能開創全新格局,帶動社會進步,而李景漢的所有作為無疑證明,他就是這個標準最理想的代言人,因此他的當選可謂眾望所歸。



 
 
01/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