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D又推出HONDA S2000與CHRYSLER PT Cruiser鍘刀門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8/2005星期二)
各位以衛道保守人士自居的網友們,可不要看到這個標題就被嚇跑!LSD可不是什麼管制類迷幻藥品,這可是一家滿載狂想的專業改裝廠,拿手絕計就是改變原車的車門啟閉方式,恐怖的是只要買家想要,沒有什麼車是LSD改不出來的!

話說總部位於德國的LSD改裝廠,全名為Lambo Style Doors Solutions GmbH,也就是專門把不是LAMBORGHINI的車門改成像LAMBORGHINI 一樣的鍘刀式車門,去年的力作是目前在歐洲紅到不行的經典掀背姊妹花AUDI A3跟VW五代Golf車系,而且平常在路上開的時候可不著痕跡,等到準備上下車的時候…..嘿嘿嘿,就知道LSD的厲害了,為了經營改裝腹地廣大的北美市場,去年底LSD又公布了兩款全新的套件,包括HONDA S2000與CHRYSLER PT Cruiser,LSD報出的售價通常不包含安裝工資或是運送費用,也不包含各地的VAT稅賦,當然荷包如果不允許,也是可以只改一邊啦!

事實上LSD專改鍘刀式車門可在歐洲出了名,而且不限任何車款,專利的車門啟閉機構,不但不影響到原有車門的安全防護結構,而且還經過TUV萊茵工業認證組織的認證,連頂級美式SUV或是小貨卡也都可以改,從此以後平價小型掀背車,也可以享受與LAMBORGHINI之類的超跑樂趣(當然僅限車門!),不過國內要引進的話,可能會牽涉到車身形式的認證問題,反正我們大有為政府,總是把改裝列入非法的範圍,所以有心人士只有望梅止渴囉!



 
 
01/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