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將於日內瓦車展推出Colt CC量產車款!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18/2005星期二)
MITSUBISHI原廠近日公布了一張Colt CC的設計圖稿,這是Colt車系延伸的第五款車型,也是MITSUBISHI旗下的第一款硬頂敞蓬車型。據消息來源指出,量產車款最快將在3月1日展開的日內瓦車展中公開亮相,新車預計在2005年中旬便可正式販售。

Colt CC是以2003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CZ2 Cabriolet Concept為基礎的量產車款,其外觀設計是由MITSUBISHI歐洲設計中心,及頗負盛名的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所共同研發,其頂篷配置將由原先的軟頂,改為極受歡迎的電動硬頂設計。MITSUBISHI的全新小型車Colt自2004年五月在歐洲上市後,以明亮前衛的造型受到當地媒體的好評,包括德國週報〝Bild am Sonntag〞的「金舵獎」殊榮。未來,歐洲MITSUBISHI將陸續推出多款符合當地用車需求的產品,目前已知Grandis的柴油版本將於2005年第三季上市,其將搭載來自VW的2.0升渦輪柴油引擎,以更符合當地消費者的需求。


 
 
01/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