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罕車展新車-INVICTA S1-600 機械增壓版量產車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8/2005星期二)
在去年底荷蘭阿姆斯特丹車展正式舉行全球首演之後,INVICTA S1機械增壓版引起的歐洲車壇的熱烈反應,在本月開幕的英國伯明罕車展上,雖然INVICTA沒有自己的攤位,不過還是藉由輪胎供應商TOYO的協助,即將在該展場上與英國民眾進行第一次接觸!

與BUGATTI一樣在車壇發展史上曾中斷數十年歲月的英倫品牌INVICTA,在伯明罕車展中預定登場的S1跑車原型,將直接在會場接受預定,最快今年第一季就可以看到INVICTA在英皇領土上奔馳,新任INVICTA總裁Michael Bristow希望新世紀首度與世人見面的S1M並定能重建昔日榮光,讓1920年代在各項賽事中的優秀表現,重新建立INVICTA品牌應有的地位。

儘管這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品牌,INVICTA決策高層並沒有讓S1採用任何復古的設計,流重的車身線條,以及符合空力動力學的車身設計,高檔的單體式碳纖維車身結構,與大量採用鋁合金的底盤懸吊結構,保證了最佳的輕量化成果,2005年式市售S1車系沿用福特野馬車系的4.6升V8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擁有320hp的最大馬力,以及41.47kgm的峰值扭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列為標準配置的中央差速器,據原廠表示S1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五秒即可達成,而2005年升級版車型,在針對動力系統調整之後,安全極速更可提升到273km/h,更接近賽車的懸吊調校,幾乎讓S1升級版只要披上戰袍就可以下場比賽!此外,針對口味挑剔的多金貴族們,INVICTA原廠更推出與英國室內設計品牌ADT合作的升級版本精質手工內裝,不過售價也不便宜,原廠宣佈2005年式的S1升級版本,光是基本售價就要77000英鎊!

另外,將在阿姆斯特丹國際車展發表的S1性能旗艦,則是原廠利用導入機械增壓系統之後的驚人成果,根據原廠表示,這輛車展式樣車款,雖然搭載的是同一具福特V8引擎,不過最大馬力已經提升至令人咋舌的600hp/4500rpm,不過目前這輛車展參考出品車,仍處於測試階段,在完成所有調校的程序之後,將在今年底之前正式對外接單生產,不過最重要的,仍是希望藉由車展曝光的機會,多接接幾張訂單,並且看看外界對於這輛超級跑車的反應!



 
 
01/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