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NISMO Frontier運動版皮卡正式在北美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0/2005星期一)
以日系品牌之資想要在北美皮卡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日產這幾年來除了建構完整的北美皮卡SUV產品陣容之外,日前更正式宣佈導入原廠性能品牌NISMO的豐厚資源,成為2005年北美皮卡市場的第一輛運動化版本,除了令消費者有著高度的期待之外,也正式宣佈北美皮卡市場進入另外一階段的市場競爭!

在全新的2005年式NISSAN Frontier家族的基礎上,北美日產引進日本NISMO的技術,提供更具運動風格的皮卡新選擇,並且同時提供Frontier King Cab與Frontier Crew Cab兩種選擇,除了增列的車頂行李架之外,NISMO除了針對底盤懸吊系統進行升級之外,更導入了德國名廠BILSTEIN的避震器,還有NISMO專屬設計的16吋原廠鍛造鋁圈,搭配BFGoodrich Rugged Trail T/A系列的全天候公路越野兩用輪胎,尺碼為 P265/75R16的配置。

根據北美日產表示,這輛NISMO Frontier性能貨卡家族,即日起在全美銷售據點均開放接單,建議售價介於15,500至$22,200 美元之間北美日產同時表示,這次導入NISMO Frontier對於日產來說算是一個積極經營皮卡市場的試金石,如果市場反應熱烈,未來也不排除推出包括其他日產皮卡或是SUV的NISMO家族!



 
 
01/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