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Town&Country 2006年在台國產?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10/2005星期一)
根據AutoNet的消息指出,日前與DAIMLER-CHRYSLER集團於中國市場合資生產M-BENZ品牌商用車的中華汽車,在兩年內即將又有大動作。根據消息來源表示,中華汽車在2006年時非常有可能在台為CHRYSLER品牌代工組裝下一代的Town&Country休旅車,正式邁向純種MPV國產化的新頁。

CHRYSLER的Town&Country是一款歷史相當悠久的美式MPV車系,誕生十餘載在全球擁有相當的口碑。而未來可能在台生產的下一代Town&Country,應該會繼續沿用在目前車系頗受好評的Stow’n go座椅收納系統,而美式車系擅長的乘坐舒適性當然也會一併保留。消息指出目前中華汽車對於這項合作計畫,抱持著樂觀的態度,且計畫也非常順利的在進當中。估計未來CHRYSLER Town&Country在台國產上市後,3.8升長軸車款價位將在150萬元上下,而入門短軸3.3升車款價格將落在100萬元附近,對於國內日系及韓系進口MPV車款,將造成極大的殺傷力。


 
 
01/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