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206 SW將在巴西投產?!
AUTONET記者:LFC(12/06/2004星期一)
最近法國PSA可謂動作不斷,在集團化的競爭不僅只在歐洲、亞洲等汽車市場發燒,以前中南美洲只需要導入原廠停產的車款即可的狀況,已經完全改裝,為了搶下南北休旅車市場,維持PSA集團在當地的市場,PEUGEOT 決定開始導入206SW在巴西廠投產!

日前在一場由巴西總統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與PSA集團總裁Jean-Martin Folz共同主持的上線儀式中,第一輛206SW開始在這兩位巨頭的眼中進入生產線,這個全新的生產線位於巴西的Porto Real。

為了打造巴西當地全新的PSA生產線,集團總共投資高過2500萬歐元,這條位於巴西Porto Real 的全新生產線,在漸次完工之後除了生產 206SW之外,還將陸續導入CITROEN C3與Xsara Picasso投產,以大幅提升PSA集團在巴西當地市場的產品陣容。

在PSA集團過去在巴西的成果方面,截至十月底止PSA總共在巴西賣出51200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提升了13.5%,還比巴西總市場的成長率11.2% 來得更高,目前PSA在巴西當地的市場佔有率為4.3%,目前是當地第五大廠,PSA的短期目標是讓巴西市場的佔有率提升到6%以上!



 
 
12/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