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式CHRYSLER-JEEP旗下四驅車款將ESP全面列為標準配備!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6/2004星期一)
從DAIMLER CHRYSLER集團成立之後,M-BENZ就不斷地分享更多造車相關的科技,給位於北美的CHRYSLER Group使用,除了過去兩年大幅提升CHRYSLER Group的產品陣容,推出像300C或是Grand Cherokee這些由德美雙方共用的平台之外,也開始大幅提升安全防護系統的水準!

最近DAILMER CHRYSLER集團公佈,從2006年式的北美CHRYSLER-JEEP集團旗下的四驅車款,將全面配備由M-BENZ開發成功的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並且在2005年式部份車系的頂級車款上,將先行導入成為標準配備,大幅提升旗下車款的安全防衛體系!

這項由M-BENZ開發的科技配備,首先在1995年式S-Class車上使用,後來在1997年式開始成為S-Class車系的標準配備,而且在M-BENZ旗下的SUV車款M-Class也是標準配備,由於高重心的SUV車款,容易在高速行駛過彎時造成車輛失控的危險,DAIMLER CHRYSLER集團希望全面提升美系SUV的安全性,也將成為美系SUV中率先響應提升主動安全機制的先驅!



 
 
12/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