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一系列再添生力軍!
AUTONET記者:LFC(08/30/2004星期一)
現在受到全球注目的BMW全新入門車一系列,不但被視為是20年來歐洲車廠最重要的小型車款之一,也引起了市場與消費者的注意,在今年稍早推出了116I與120I之後,日前BMW AG更宣佈推出全新的118I與專用空力套件組合Aerodynamic Package!

全新的118I車型,可以說是填補了116I與120I之間的市場真空,也讓一系列的產品陣容更為完整,與120I所搭載的引擎技術相同,BMW著名的Bi-VANOS 與ALVETRONIC技術,讓這具1.8升的直列四缸引擎,提供了129hp的最大馬力,與18.3kgm的峰值扭力,根據原廠表示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9.4秒(當然是手排車囉!),安全極速也有210km/h的優異表現,而且車型將分為Standard、SE 與Sport三種款式,並且將16吋鋁圈、動態車身控制系統(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轉彎煞車控制系統(Corner Brake Control)與循跡控制系統、六氣囊與CD音響列為標準配備,基本款的118I在英國市場的建議售價則由17,300英鎊起跳!

此外,為了迎接包括AUDI A3與M-BENZ A-Class的挑戰,原廠日前也推出了一系列專用的車身空力套件組合-BMW 1 Series Aerodynamic Package,企圖以更吸引人的產品包裝樹立一系列在市場上不敗的地位,除了大家所看得到的個性化車身套件之外,在英國只要多花1895英鎊,還可以擁有原廠的18吋鋁圈搭配MICHELIN的PAX防爆跑胎組合。



 
 
08/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