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8 MAZDASPEED Version II只有180輛!
AUTONET記者:敬璽(08/26/2004星期四)
儘管日本原廠推出的RX8 MAZDASPEED已經問世,不過最近廣島總部再度宣布,自九月一日起接受日本各地的訂單,主角就是 Version II進化限量版本,而且全日本僅有限量的180輛配額,售完不再追加!

這款全新的限量RX8車型,MAZDASPEED Version II不僅首度將可收納的防盜鑰匙列為標準配備,另外在車迷最關心的動力系統方面,MAZDASPEED 也針對PCM動力控制模組、排氣尾管、輕量化飛輪等進行調整與升級的動作;而且懸吊系統和空力套件也均有程度不等的調整,由於這一代RX8的首代MAZDASPEED限量車型,在今年初推出後隨即銷售一空,相信除了這次的MAZDASPEED Version II 之外,未來MAZDA也將陸續推出不同的升級版本。不過這次推出的限量版本,車車身圖裝僅有為一的藍色可以選擇,東京都建議售價為365萬日圓。


 
 
08/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