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與美的結合 ARDEN A-Type Lightweight RS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26/2004星期四)
ARDEN這家專門以改裝英國高級品牌為主的德國專業改裝廠,算是JAGUAR與LAND ROVER車主的福音。因為在ARDEN的巧手設計以及精心研發之下,上述兩家品牌不但跳脫改裝孤兒的身份,瞬時間也成為眾人欣羨的絕美運動巨獸。

今天為各位介紹的這輛A-Type Lightweight RS,便是ARDEN集精華於一車的傑作。其以XKR車款為基礎,換上4.6升V8的強力心臟並輔以機械增壓後,最大馬力達500hp之譜;當然,光看其車名也知道,這是一輛輕量化過後的道路版賽車,1490kg的車重不僅較原廠減少約200kg,車身剛性也增強了許多。煞車系統部分,A-Type Lightweight RS將前碟/後碟分別提升至370mm/340mm,並使用前六活塞、後四活塞的煞車卡鉗,以與強大的動力對應。

另外,ARDEN在變速系統更同時推出六速手排,以及六速手自排兩種變速系統的配置,且為這輛車量身訂做的20吋大尺碼超低扁平比輪胎/三件式鋁圈組合,讓A-Type Lightweight RS 營造出貓科動物驚人的瞬間爆發力與氣勢,而車室內更配置了名牌RECARO賽車桶型座椅與防滾籠!



 
 
08/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