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entury Premium Luxury--NISSAN Teana締造新頂級房車風潮!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6/2004星期四)
日本,對於休閒生活的氣氛掌握,以及對於消費口味的挑剔,一向是亞洲甚至是世界上生活潮流的領導者,在頂級房車林立的日本汽車市場,NISSAN Teana的出現,除了贏得當地消費者的高度肯定之外,更締造了New Century Premium Luxury新風潮!

從2003年2月上市以來,NISSAN Teana在日本當地的L-Segment高級房車市場,創下了驚人的銷售成績,到2004年7月底為止,累積銷售量已月居第一名,領先其餘競爭對手,顯示NISSAN Teana的卓越商品力,已經獲得了在商品選購上最挑剔會比較.眼光最為獨到的日本消費者的高度認同。

NISSAN Teana 2003.2~2004.7掛牌數
車型-掛牌數量
NISSAN TEANA-50771
TOYOTA WINDOM(LEXUS ES300)- 6037
TOYOTA CAMRY-9283
TOYOTA MARK II-48315
資料來源 : 日本國土交通省 (相當於我國交通部)

除了銷售上獲得消費者的高度肯定之外,NISSAN Teana更在上市之初就獲獎連連,從日本2003-2004年度風雲車 Car of the Year頒發的最佳價值特別獎 Best Value,主辦單位表示NISSAN Teana以Modern Design為訴求,為日本房車注入了全新價值與質感,在同級車中亦以合理的價格設定讓人耳目一新。

而由財團法人日本產業設計振興會(JIDPO)主辦的The Japan Industrial Design Promotion Organization,更頒給了NISSAN Teana日本2003-2004優良設計獎 ,並且特別對於NISSAN Teana內裝設計的高質感,從設計開發理念到商品呈現,廣宣表現等,均讓人感受到一貫的方向性。

另外,由社團法人日本流行色協會(JAFCA- Japan Fashion Color Association)主辦的Auto Color Awards 2004,其中內裝色部門也頒給NISSAN Teana房車色彩搭配設計獎Auto Color Designers,盛讚NISSAN Teana以Modern Living為宣傳主軸,高質感的內裝設計與嶄新的配色表現,徹底顛覆傳統大型房車的刻版印象。

在血統上,自從Carlos Ghosn領導日產自動車以來,針對原有車系陣容的裁併計畫,Teana的誕生就是為了取代等級猶高於Cefrio一級的大型房車Laurel以及Golria,在日本市場競爭對手即為高於Camry的MarkII與Crown,可以想見NISSAN Teana將是國內有史以來導入國產化最高等級的大型高級房車!

從Boutique Hotel的空間設計為出發點,營造讓乘員身居其中能夠擁有身心靈和諧的環境,NISSAN Teana不僅超越一向對於大車口味獨具的日本買家期待,更成為去年叫好又叫座的大型房車,證明了消費者對於New Century Premium Life的期待,從現在開始NISSAN Teana也即將在台引爆這股新風潮,且讓大家期待國內全新New Century Premium Luxury紀元即將到來!



 
 
08/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