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五代R32將在巴黎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6/2004星期四)
從第四代VW Golf才開始的大排氣量動力旗艦R32,在五代車系的GTI車型問世之後,相信已經成為不少車迷期待的焦點,而且不久之後也將於巴黎車展正式發表,成為五代家族的動力至尊!

最近在歐洲已經有不少專業狗仔,見識到偽裝的五代Golf R32的面貌,為了與現行的GTI車型,在產品包裝上有更明顯的區隔,原廠賽車部門專為R32打造全新的車身部件,而且可能換上18甚至19吋的超大尺碼鍛造鋁圈,此外原廠將導入高效能雙排氣尾管,不僅擁有更佳的排氣效率,也更能警告後方來車不要輕易挑釁!

藏身在引擎蓋下的,當然就是與Phaeton、Touarge同一具3.2升V6引擎,最大馬力預估將提供Golf原廠車系有史以來最強的255hp,變速系統將同時提供傳統六速手排與DSG六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原廠預計讓R32的0-100km/h起步加速控制在六秒之內,安全極速至少擁有225km/h的水準。



 
 
08/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