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LS 55 AMG 猛暴登場!
AUTONET記者:Edison(07/06/2004星期二)
作為MERCEDES-BENZ 全新級距 CLS 的當家性能霸主—CLS 55 AMG,實力自然不可小覷,搭載AMG精心調校的V8 5.5升機械增壓引擎,馬力直上476hp,扭力更是達到70.0kg•m驚人地步,0-100只需4.7秒即可達成,極速則照例被限制在250km/h。當然CLS 55 AMG絕對不只如此而已,葫蘆裡還賣了什麼藥?以下介紹你不可錯過!

與其他AMG的性能車款一樣,CLS 55 AMG搭載AMG SPEEDSHIFT 五速自排變速箱,同時具有自、手排功能外,並可使用方向盤上的按鈕或撥桿進行升降檔;除此之外,AMG將AIRMATIC DC 主動氣體式懸吊系統設定得更適合激烈操駕;加大的通風打孔碟盤,造就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煞車力道。

當然,強大的心臟更要有健壯的雙腳來相互輝映,AMG 18吋輪圈加上255/40、285/35的輪胎提供了強大的抓地力,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及整合雙霧燈的加大前氣壩、側裙及包覆在後下巴內的四出鍍鉻尾管、前葉子板上的V8 KOMPRESSOR字樣與提供額外下壓力的輕薄尾翼,不但區分了一般的CLS,更說明了CLS 55 AMG不可撼動的王者地位。

新設計的AMG座椅除了特別的AMG打孔字樣外,更加上滾邊及雙縫線;三種色澤可供選擇的Nappa 皮革、AMG字樣的鍍鉻車門踏板及直指320 km/h的儀表版,CLS 55 AMG的內裝將獨特、運動性與優異品質做了最佳的結合。

集豪華舒適、前衛科技與狂暴性能於一身的CLS 55 AMG售價當然也不便宜,高達96,164歐元, 預計2005年1月上市,多金的你是否已摩拳擦掌等待它的到來呢?


 
 
07/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