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伊朗建功
AUTONET記者:J.K.(07/06/2004星期二)
雖然中國大陸的汽車市場已經成為眾矢之的,各大車廠都積極於經營這塊市場,不過也有車廠看準目標與時機投資其他發展潛力也相當高的市場,其中一個例子就是PEUGEOT車廠打算在伊朗進行的投資。


根據PEUGEOT日前發布的消息,原廠已經與伊朗最大的汽車工業集團KHODRO簽署新的合約,將在當地生產307車系,並且計劃在二年內共同開發出一款”新的206”,可說是為當地市場特別量身訂作﹔不僅如此,更打算進一步開發市場,首度將當地生產的新車型外銷至東歐市場,以符合低成本低車價的市場需求。

目前KHODRO集團在當地生產的PEUGEOT車型,已包含了現行206車系,還有久違了的405房車/旅行車系,以及一款由405衍生而出的新版本Pars,而307車系目前在當地則是以進口車身分導入,但由於市場反應相當好,再加上考量外銷東歐市場因素,因此決定也在當地生產。


 
 
07/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