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1賽車抵台 SHELL殼牌喜力機油獨家贊助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14/2004星期五)
車迷最愛的FERRARI F1一級方程式賽車終於來台展示!這輛曾經伴隨車神舒馬克奪得勝利的紅色戰馬,在歷經歐洲巡迴展示後,將於6月份首次抵達國內,並以台灣作為亞洲行程的首演地,屆時,除了全台五場的巡展之外,獨家贊助此活動的SHELL殼牌喜力機油也將舉辦一連串的造勢活動,讓車迷有機會近距離品鑑這部F1賽道上最快的速度機器。

贊助FERRAI賽車來台展示的SHELL殼牌喜力機油指出,在條件嚴苛的F1賽場上,特別能夠突顯機油的潤滑效果,當今F1賽事的車神麥可•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也曾經表示,由於動輒900匹馬力的F1賽車引擎長時間處於高轉速狀態,平均一場比賽,引擎點火可達800萬次,汽門系統的最高溫度超過250度,排氣溫度更高達950度;在如此嚴苛的工作條件下,出色的潤滑油便相當重要,法拉利車隊之所以能夠所向披靡,完全得力於殼牌喜力潤滑油的絕佳品質。

而台灣殼牌公司董事長歐東勝先生也表示,殼牌機油與法拉利賽車的淵源,可以追溯至1950年,一級方程式賽車誕生的那一年;自1951年獲得首戰勝利以來,該車隊累計已經贏得16次年度F1車隊冠軍及174次的分站冠軍,法拉利車隊成功的背後,機油的優劣佔有絕對關鍵的地位。由殼牌技術中心為該車隊特別研發的殼牌喜力(Shell Helix)潤滑油,多年來一直都是法拉利車隊的指定用油。

累積多年賽事經驗研發而成的喜力系列,已經成為潤滑油品界的麥可•舒馬克。台灣殼牌公司擁有全世界最完整的喜力系列產品,因應台灣地區的氣候特性,已經推出的賽車級Helix Ultra Racing 10w/60、全合成Helix Ultra 5w/40、合成級Helix Plus 10w/40、渦輪增壓型Helix Super 15w/40及精煉礦物級的Helix 15w/50,不論是表現等級或黏度,均能符合台灣車主的需求。



 
 
05/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