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匹的Neon?MOPAR提供DODGE SRT-4 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敬璽(05/14/2004星期五)
大家對於Neon的印象,應該還停在售價與國產車相當,但是擁有完整安全配備,不過煞車性能有待改進的那個年代吧?事實上,DODGE Neon在北美可不僅是一輛平價的入門房車而已,事實上在同品牌超跑旗艦Viper的寫統一脈相承下,Neon衍生的DODGE SRT-4可是一輛不折不扣的公路殺手性能勁駒!

針對北美年輕熱血車迷推出了SRT-4動力升級套件,DAIMLER CHRYSELR集團旗下正廠零件供應商MOPAR,則以結合原廠賽車部門的優厚改裝功力,並且提供消費者與原廠同級的售後服務保證,並且希望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也能感受與Viper一樣的驚人動力表現,這組SRT-4 專用改裝套件,已經引起對手包括Civic、Corolla與323-Protege等車系的注意,而且MOPAR更表示這套改裝組合的目標客層,主要消費年齡層更低達16-25歲的年輕人!

針對不同需求與預算的買家,MOPAR還同時提供了兩種不同的版本,稱為Stage 1的渦輪改裝套件,可以讓SRT-4那具2.4升引擎的最大馬力,提升到240hp的境界,峰值扭力更擁有35.9kgm的表現;另外一組稱為Stage 2的麻辣級套件,最大馬力不僅再提升到260hp/5200rpm,峰值扭力也攀升到38.7kgm/3600-4400rpm,但這不是最麻辣的喔! MOPAR計畫在六月中再推出搭載三菱渦輪增壓系統(原廠代號TD05HR-15GK2-10cm2)的Stage 3版本,屆時SRT-4的最大馬力,將提升到300hp的境界,峰值扭力更將擁有達到44.2kgm的水準!在此同時,無論是Stage1還是2、3,都可以另行選配由DODGE賽車部門提供的運動化懸吊組件,全套一起來,動態表現更暢快!



 
 
05/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