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紐約車展:JEEP Cherokee/Liberty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艾文(04/08/2004星期四)
JEEP車廠在這次的紐約車展可說動作頻頻,除了發表全新一代的Grand Cherokee,同時也推出了Cherokee/Liberty車系的改款車型,不但在外觀及內裝都重新修飾,更首次將柴油車型導入,從這點也可以發現到DAIMLER-CHRYSLER集團在美國部署的柴油車陣容已經越來越擴展開來。


小改款Cherokee/Liberty後的車型包含Sport運動版,Limited精裝版以及新追加的Renegade叛逆版本,而在外觀上最明顯的改變當然首推車頭部份,整個車頭水箱護罩與燈組都重新設計,引擎蓋也改為更平整的設計。在內裝部分JEEP原廠也是重新修飾,像是運用類碳纖維飾板等材質來增加運動氣息,電動窗按鍵也重新排設,座椅的舒適度也更為提昇,整體的精緻度提昇不少。

其中Renegade車型為加高加寬的大面積水箱護罩,並將頭燈也整合其中,保險桿也改為複合桿狀與護板,整合大型輪拱採用防刮強化塑料,上置投射霧燈取代原本下方的霧燈,尾燈則加上燈框保護,側裙部位也追加了防護桿,突顯不少越野氣息﹔另外車頂部分還可以選配強力投射燈組,讓整體氣勢顯得更為霸氣。而Limited車型則為加大的鍍鉻水箱護罩並整合頭燈與霧燈,整體感覺更為精緻,頗有高級車的架勢。

這次新增的JEEP Cherokee/Liberty CRD柴油動力車型(Common Rail Diesel)搭載一具2.8升柴油引擎,可以輸出160hp/3800rpm的最大馬力與40.8kgm/1800rpm的強大扭力,搭載五速自排變速箱,動力足以應付絕大多數的路況,同時在燃油與廢氣排放方面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一開始僅提供Sport與Limited車型搭載。另外汽油車型也新增了一具代號NSG 370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供Sport與Renegade車型選配。


 
 
04/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