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青春世代最MATCH的MITSUBISHI GLOBAL LANCER 1.6 酷炫勁裝版風靡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8/2004星期四)
MITSUBISHI GLOBAL LANCER自上市至今,憑藉著優越的動能、媲美歐洲高級房車的內裝配備,以及國際大師、前賓士首席設計師─奧利佛.布雷Olivier Boulay親自操刀設計的獨特外型,在市場上持續熱銷,位居國內1.6同級房車的領先地位。為了更加貼近年輕消費族群的需求,中華三菱於4月3日推出新款GLOBAL LANCER特別仕樣車,在外觀及內裝上均以獨特的酷黑基調及配備,以訴求青春世代充滿行動力與自信的個人風格,預料將吸引另一波購車的熱潮。

在GLOBAL LANCER銷售熱賣之餘,中華三菱仍緊盯市場上消費者的反映,除持續進行消費者滿意度調查外,並經由經銷據點反映出消費者對此款車的更多期待。由於有相當高比例的消費者對於大型擾流尾翼、晶鑽飾黑頭燈...等特殊配備表達喜愛,因此,中華三菱特別以『酷炫勁裝的絕對個人風格』為概念,針對外觀及內裝規劃出符合新世代年輕族群,且風格獨具的設計與實用配備。

外觀上,GLOBAL LANCER 1.6酷炫勁裝版在大型擾流尾翼、車側擾流裙襬等三荾原廠外觀空力套件的加持下,搭配大型晶鑽飾黑頭燈組、飾黑劈風式水箱護罩、跑車式網狀氣壩、15吋五爪式鋁圈,充分展現出強悍的戰鬥氣息。在內裝上,以個性房車獨特的黑色基調,搭配前置吸入式CD音響、運動材質個性織網座椅、高質感皮質手煞車拉桿,以及稜線鈦色環艙飾板,展現新世代年輕族群的實用配備。在車色的選擇上,除酷炫黑、烈焰紅外,中華三菱另新增一款冷冽灰的個性車色供消費者選擇,彰顯獨特品味,成為追求個人風格的最佳選擇。此次GLOBAL LANCER特別仕樣車建議售價52.9萬,以絕佳的產品力加上魅力的售價,不但物超所值且獨特出眾,除了將使國內車壇再起旋風外,相信更會帶動一股新興個性風潮!



 
 
04/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