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INFINITI頂級旗艦Q45推出小改款車系!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8/2004星期四)
從2001年引進國內以來,這一代的INFINITI Q45以極為前衛的樣貌,讓大家見識到新世紀運動化豪華房車的驚人魅力,經過數年的歷練之後,積極在高級品牌市場佈局的INFINITI也在本屆紐約車展中推出了2005年式的小改款車系!

由於原有造型相當前衛,當然原廠考量到頂級房車市場消費者的接受度,並且參酌由G35與M45漸次建立的INFINITI家族全新風格,原廠先換上了造型更為大方的前保桿造型,而大開口的水箱護罩也依照全新家除風格,重新設計以提升整個車頭設計的流暢度與整體感,而尾燈總成也大量運動高密度LED,提升後方行車的辨識性。

此外,在內裝儀錶設計方面,原廠導入風格更趨近於FX車系的磚紅色系內裝,搭配原有上半部的黑色材質,以及面積更大的木紋飾板,更將全新INFINITI品牌的新世紀豪華風格表露無遺,並且將17吋的全新設計鋁圈列為標準配備,並且搭配了225/55VR17的跑胎,更將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動力系統方面則維持原樣,4.5升的V8引擎提供了340hp的最大馬力,以及強達46kgm的峰值扭力,國內預計也將在年底引進這款2005年式的小改款旗艦!



 
 
04/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