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東京車展特報─LEXUS次世代旗艦藍圖LF-S
AUTONET記者:歐瑞明(10/17/2003星期五)

身為TOYOTA在日本海外市場高級品牌的代言人,不但成功塑造出高人一等的地位,市場反應也十分肯定其產品,更對歐系豪華高級品牌構成嚴重的威脅,這就是LEXUS。

由於亮麗傲人的成果,也使LEXUS得以衣錦還鄉,預計在2005年八月回到日本正式上市,因此在今年的東京車展,為了讓日本國人加深對LEXUS的印象,LEXUS也推出了重頭戲,也就是未來LEXUS新一代旗艦房車的藍本─LF-S概念車。

LF-S將使用一具搭載油電混和燃料系統的V8引擎,並且配置四輪驅動系統,車身尺寸為4,910x 1,895x 1,345mm,原廠並未進一步透露其他資料﹔不過根據本報側面了解,LF-S是由LEXUS的新研發設計團隊所開發,並且極有可能是2005年第一款正式在日本上市的LEXUS新車。

另外LEXUS也將在車展中展示一輛名為LF-X的Crossover概念車,搭載4.3升V8引擎以及四輪驅動系統,可乘坐六名成員,極有可能就是在紐約車展展出的HPX概念車之日規變裝版本。



 
 
10/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