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最適合的改裝需求─Sachs避震器套件
AUTONET記者:艾文(10/17/2003星期五)
來自德國的Sachs薩克斯懸吊組件 ,是被指定專為F1賽車提供懸吊組件的供應商﹔在長年參與賽車的技術經驗下,也研發了道路版懸吊產品,其中又以Performance系列套件能提供最接近專業賽車級的設定,Performance系列是 Sachs 專為市售車量身打造的懸吊套件。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對於這組承襲自賽車技術的懸吊套件有更進一步的了解,Sachs特別邀請到目前與Formula BMW Asia簽約的台灣車手的林帛亨,為大家評述改裝套件在這位專業賽車手眼中的評價。

國內不少人在進行懸吊改裝時,大多是著眼於車高以及避震器的軟硬上,林帛亨對此有不同的見解,他認為改裝的目的除非是為了參賽,否則「街車」實在不應該過度調降車高,而且在懸吊的軟硬設定上也務必融入實用性這一項考量。

Sachs的Performance套件由於是專為市售車所設計,因此先天就已針對引擎動力、底盤形式、輪胎規格以及駕駛人本身技術等種種要素做了最佳考量,儘管只使用原廠規格輪胎,但是改裝上 Sachs套件之後,在保有舒適性的同時,卻也能夠有效提升車輛在各種狀態下的穩定性,而且另一項重要的是,不會因而凸顯出輪胎等級的不足。

改裝的目的無非是為了使原本的性能獲得改善,但是對於一般道路用車來說,如果為了提升操控性而犧牲了其他既有的優勢,這樣的改裝實際上也就沒多大意義。Sachs Performance套件正是在這樣的基礎下,研發出超過250種市售車專用的懸吊套件,提供給想提昇自己車子表現的消費者,不但車子能發揮更高的性能,同時在安全上也有所提昇。



 
 
10/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