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March再推性能版12SR!!
AUTONET記者:歐瑞明(10/16/2003星期四)
在日本及全球市場銷售都表現十分優異的小可愛─NISSAN March ,在受到市場的肯定之後,原廠又按照慣例在日本當地推出了一款私家車型,也就是運動特仕版本12SR。對於台灣殷殷期盼的買家而言,不啻又增加了更多的嚮往之情,但是也只能冀望於裕隆的國產化腳步加速進行。


March 12SR除了基本架構外,在設定上可說是重新為性能迷所調整,以表現極致的駕駛樂趣為目標。在動力上,那具CR12DE引擎已重新調校為高性能輸出設定,提昇了壓縮比以及擴大進氣歧管的管徑,同時也設定為更運動話的高轉速引擎,這使得它的馬力向上提昇了百分之二十,而可發揮出108hp的動力,而底盤懸吊系統當然也重新更改為跑車化設定,以因應更大的性能輸出。

在內裝上,一眼便可看出十足的跑風,堅毅熱情的黑紅內裝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跑車式真皮方向盤,跑車座椅,跑車設定的鋁合金踏板,相信坐上駕駛座的車手都會感到戰鬥感上揚,從小可愛變身為一級殺手。在日本當地的建議售價,March 12SR三門版為152萬日圓,五門版則為154萬5千日圓。



 
 
10/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