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Pick-Up的馬來西亞傳人?!PROTON Jumbuck即將引進!
AUTONET記者:LFC(10/13/2003星期一)
偶爾還會在街上看到年事已高的日產AD Pick-Up在街上流竄,這些改裝地相當有型的小貨卡,在裕隆停產AD Pick-Up之後就沒有新車可以買了,還懷念當年通用曾經引進CHEVROLET S-10的美好時光?不要急,位於中部的威菱汽車,準備在最近引進PROTON推出的平價小貨卡Jumbuck!

貨卡迷注意了!由馬來西亞PROTON車廠推出的Jumbuck(國內版本稱為Arena),即將由總代理威菱汽車引進國內銷售,預算不多又準備留一些錢改裝的朋友不用擔心,因為這輛搭載1.5升引擎的小型貨卡,其報價將在40萬新台幣以內,而且承襲三菱Lancer車系的血統更提供相當不錯的操控性,動力系統則以一具1.5升直列四缸引擎(98hp)為主,而且全車乘載最大重量更達到630公斤,後方的貨台更擁有達到1.3公尺的深度,而且根據原廠資料來源指出,這輛由PROTON以三菱Lancer為基礎衍生的小貨卡,在開發過程中並由LOTUS操刀調校底盤懸吊,意思就是說Jumbauck絕對不是軟腳蝦!

在馬來西亞當地PROTON Jumbuck不但是生意上的好幫手,平實的售價更是年輕人的最佳玩伴,而原廠在馬來西亞當地更推出不少車身改裝套件,光是貨台的配置就有Freestyle、Sportdeck與Fastback三種,加上更多由坊間提供的車身套件等,光是外觀就可以讓年輕族群玩到不行,相信國內的貨卡迷必定相當羨慕,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威菱國際準備將標準車型的售價定在39.8萬元左右,對於年輕人來說更是一大好消息,最快將在本月就正式引進上市,親愛的貨卡迷們….好日子就要來了!



 
 
10/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