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專屬的LSUV-INFINITI FX35供不應求 持續熱賣中!
AUTONET記者:王浩全(10/13/2003星期一)
一部男人專屬的LSUV-INFINITI FX35為何自上市一來頗受市場歡迎?銷售至今接獲到的訂單已超過300張,若考慮其全省只有4個專屬據點,等於是平均每個據點可以賣出75台,以單月單一車型在一個銷售點所銷售的台數來說,INFINITI FX35可能已經創下LSUV市場的記錄了。不過想要購買INFINITI FX35的消費者得搶先別人一步,目前實際交車僅約一半的訂單,其主因是由於FX車系LSUV在北美市場同樣熱賣,而當地市場以購買FX45居多,其生產線勢必會以FX45為主,因此FX35生產量相對減少,也影響到外銷至台灣市場的供應量。

根據美國底特律時報(Detroit News)就曾指出,「FX是最使人感到愉快的LSUV之一,尤其在試過其驚人的性能後,更顯示出它是最物有所值的。」至於美國Road & Track則說:「當你踩上FX油門的一剎那,它快速奔馳而出的感覺,很容易暫時讓你忘掉它是一部SUV」。Motor Trend也指出,「FX在寬敞的空間、精緻及深具特色的內裝設計下,表現出過人的速度、安定性及反應性。」整體來說,國外專業媒體對INFINITI FX35印象最深刻的地方還是在它融合跑車靈魂的卓越性能,而這也是INFINITI FX35的最大賣點。

而根據裕隆汽車表示,根據初步的客層分析,除了融合跑車個性的訴求外,多數消費者購買INFINITI FX35的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其流線時尚與霸氣的外型,特別是其同級車中最大的20吋鋁合金輪圈,更是兼具跑格特色及操控實用性的識別性配備。



 
 
10/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