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建構東南亞版圖
AUTONET記者:歐瑞明(10/14/2003星期二)
日本HONDA本田汽車公司表示,他們投資了約6,400萬美元,於印尼雅加達東南方70公里處的一個工業區內,興建日本境外亞洲地區第一座的汽車自排系統零組件工廠,已經正式開始運作,該工廠提供了大約一千個就業機會。


這間印尼零組件工廠,每年將生產約250,000個自排變速裝置及550,000組引擎閥門組件,主要是供應至HONDA旗下四缸2.0升引擎車款使用,包括了CR-V與Accord,並輸往東南亞及其他包含歐洲地區國家的汽車製造廠。

HONDA汽車可說是頭一個在東南亞地區建立自排系統完整生產流程的車廠,可說是為HONDA的全球資源體系又跨進了一大部,同時今年在先前HONDA在當地的合資企業 P.T Honda Prospect Motor也投資了近7,000萬美元,在雅加達附近興建了一間新車輛裝配工廠,主要是生產Civic,CR-V與Stream,再加上這間新零組件工廠的搭配,將可大幅降低汽車製造的成本。


 
 
10/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