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Megane II 亞洲首賣發表會精采啟動!!
AUTONET記者:王俊凱(06/30/2003星期一)
裕隆汽車總代理的RENAULT Megane II即將在台上市三門及五門車型,這也是全亞洲地區的首賣。而針對這款歐洲優質房車,為了讓台灣車迷先賭為快,RENAULT總代理裕隆汽車將在全省北、中、南三大都會區舉行『RENAULT Megane II亞洲搶先發表會』,現場並舉辦Car Show,配合Megane II的俏臀設計,以擺臀熱舞與觀眾同樂,其它還有紀念商品有獎徵答等活動。


精采的『RENAULT Megane II亞洲搶先發表會』活動將於6/28(六)、6/29(日)2PM - 9PM於台北大葉高島屋及高雄大遠百貨公司兩地同步舉行,7/5(六)、7/6(日)2 PM - 9PM於台北微風廣場及台中Tiger City兩地同步舉行,屆時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搶先欣賞歐洲第一品牌之RENAULT Megane II。

Megane II有著亮眼的視覺機能,強烈表現出車主的自我風格。外觀的線條簡潔,引領潮流的時髦外型,設計感十足的上揚式頭燈組,與引擎蓋的三折凸起式的鈑件,隨時散發著風格化的美感與堅實感。同時也擁有完美比例的車身設計,透露出的動感及靈巧的個性,可謂法國造車工藝的最佳詮釋。那令人印象深刻的俏臀車尾造型,更是讓人為之著迷,尾部造型呈現出美麗的弧度,像極了性感的翹臀,洋溢著法國的熱情,這種挑逗人心的設計,使得Megane II在平凡眾車中更顯得獨樹一格。




 
 
06/3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