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Presage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30/2003星期一)
在最早由三菱推出Grandis,本田推出小海豚Stream之後,豐田也推出全新的Wish因應戰局,後來三菱Grandis也推出由總監Oliver Bouley主導的全新Grnadis,使得日產旗下年事頗高的Presage,也不得不加緊準備推出全新改款。現在,NISSAN終於宣佈全新的Presage也即將登場,要與對手一較高下。

引用年初在日本發表用以取代Cefiro與Laurel的Teana為基礎,也就是日產全球化中大型房車底盤(Altima-Maxima-Teana)之架構下,全新的Presage擁有與Teana更接近的造型風格,也就是新一代日產車系的家族風貌,除了空間機能之外,Presage改款後更將以傲視同級車的內裝質感,以更具競爭力的態勢切進市場。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Presage配置2.5升與3.5升引擎之外,3.5升則是那具享有盛名的VQ35DE引擎,動力分別為2.5升的馬力163hp/5200rpm與扭力25.0kgm/3600rpm,以及3.5升的231hp/5600rpm馬力與34.0kgm/2800rpm扭力﹔在性能方面的需求,絕對不會落後對手。

新款Presage在空間機能上尤其有非常獨特的設計,極盡所能的收納空間設計,就連在方向盤前方都有置物箱﹔多項電動輔助裝置,如電動側滑門與第二排座椅電動滑動﹔更輕鬆的座椅變化操作,第三排座椅只要拉環一拉,其它動作都不用,就完全自動收折攤平﹔還有更進步的安全輔助裝置,除了道車監視器,針對休旅車的弱點,也就是視野死角較多,還增設了位於乘客席後視鏡下方的攝影監視系統!

NISSAN預計將在7月24日正式於日本上市的全新第二代Presage ,未來是否能在裕隆一分為二,由全新的YLN導入生產,以取代現行銷售欠佳的Serena,則要看市場的反應﹔若有可能引進,勢必將為預計明年推出改款的三菱Savrin與豐田Wish,增加更多市場競爭的變數﹔當然,消費者也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06/3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