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etrostar 2.5科隆尊爵版強攻國內2.0市場!!
AUTONET記者:王俊凱(06/27/2003星期五)
國產車中目前唯一擁有德國基因血統之FORD Metrostar自上市以來,便以精實的造車工藝,以及日系車種所無法企及的操控性能,成為國內中大型房車車主心目中別具一格的優選!而FORD Metrostar在成功導入國內房車市場兩週年的同時,福特六和在德國科隆總廠的技術協助下推出FORD Metrostar科隆尊爵版,除了多項品味獨具的配備外,也以非常具親和力的售價,提供同級車所難以比擬的吸引力。

甫於去年底上市的Metrostar 2.5 V6上市以來,就以卓越的動力性能表現與實用的內裝配備,展現德式歐風品味,市場銷售更是穩佔一席之地,與主要的對手TOYOTA Camry以及NISSAN Cefiro分庭抗禮。為了拉近與客戶間的距離,福特六和這次特別推出Metrostar 2.5 V6科隆尊爵版精裝車,讓原本預算上只能購買一般2.0房車的消費者,以更能接受的合理售價,立即動力升級,享受德意志旗艦的操控樂趣。

Metrostar 2.5 V6科隆尊爵版搭載應用了歐洲名廠Cosworth的鑄造技術,所開發出的Duratec 2.5 V6全鋁合金引擎,搭配福特與Jatco合作開發的Durashift 5-tronic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德系高級車款同步,充分發揮德系旗艦的卓越行動力﹔並且以德意志深黑色系的內裝搭配寶馬級的高級皮質座椅,彰顯德國造車工藝的務實風格。不論是車室空間的精緻度、行進間的寧靜度,或是操控性能、動力表現,METROSTAR 2.5 V6都具備媲美百萬名車的實力。

德意志頂級旗艦Metrostar 2.5 V6科隆尊爵版,以85.8萬元切入2.0房車價格帶,以無人能出其右的優秀動力表現,提供消費者更實惠的選擇﹔國內2.0房車市場,想必又會引起一陣騷動,Metrostar 2.5科隆尊爵版預計在7月5日正式上市。



 
 
06/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