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拿下COTY歐洲風雲車與NCAP五星級安全認證的雷諾Megane II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5/2003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同時拿下2003年歐洲風雲車COTY冠軍,與Euro NCAP(歐洲新車評估組織)五顆星安全評鑑的RENAULT Megane II,而這輛讓歐洲車壇拍拍手的雙料冠軍,即將在七月份正式在國內登場!

儘管雷諾Megane II車系以突出的驛馬車造型,進入已經被視為是最重要的歐陸傳統掀背車市場,在眾家戰將素質已經提升到極高水平之際,雷諾再度展現其設計功力獨到之處,不但安全性承繼了Laguna車系領先全球的NCAP五星級撞擊測試標準,全車更配置了六或10具防護氣囊,從目前車壇已經蔚為風潮的前座頭胸與側邊氣囊,以及貫串側面的防護氣簾之外,三門車型更率先配置隱藏在前座椅墊內的防潛滑氣囊,加上底盤與結構剛性全面提升﹐Megane II幾乎擁有同級車中最完整的安全防護機制。

像先前奪得全球第一個五星級安全評價的大哥Laguna II一樣,Euro NCAP特別讚賞Megane II車體結構出色的抗撞能力,經過撞擊後,整個乘客座艙完好無損,無撞力侵入乘客座艙內部;Megane II車身由創新鋼板製成,當遇到正面撞擊時,Megane II車身結構確保撞擊力通過三個主要渠道分散出去,其中引擎室在碰撞中發生塌陷,可吸收其撞擊力道;爲應對側面撞擊,Megane II配備強化的中央門柱,當側面撞擊發生時,附有防撞鋼樑的特別吸撞材質車門以保護乘客,並限制撞擊力侵入乘客座艙,而中央門柱和車頂橫樑的厚度增加一倍,車門均配備防門柱陷入的橫樑。



 
 
06/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