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新車:DCT可能不會引進的M-BENZ Viano亮相啦!!!
AUTONET記者:敬璽(05/12/2003星期一)
推出已久﹐而國內僅有貿易商平行輸入引進的M-BENZ V-Class終於推出大改款車系了!這次M-BENZ原廠還換上了一個新名字-Viano﹐而且在年底以前將會在原有西班牙生產V-Class的廠房上線生產﹐至於傳聞多時DAIMLER CHRYSLER與東南汽車的合資生產案﹐可能也因為Viano的出現﹐讓舊有V-Class的模具與生產機件﹐能全數移往即將在福建青口的新工廠﹐待其落成後正式在中國大陸生產現有的V-Class﹐至於較為陽春的商用車款Vito﹐預計也將在隨後亮相!!

一改過去M-BENZ提供長短軸距兩種車身形式的傳統﹐這次全新的M-BENZ Viano提供三種不同的車身長度配置﹐提供更多的選擇﹐繼高檔的休旅與商務車系﹐將同時提供Trend與Ambiente兩種內裝配置﹐還可選擇包括Business、Life與Bike三種配件模式﹐包括平價商用車在內的全車系﹐將選定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2004年式M-BENZ Viano初期將提供兩具汽油與柴油引擎﹐汽油引擎提供兩具六缸引擎﹐分別有187hp與214hp的最大馬力輸出﹐至於兩具柴油引擎的最大馬力分別為87hp與147hp搭配六速手排或是五速自排變速系統﹐休旅與頂級商務車款均將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ABS與EBD及TCS循跡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置。



 
 
05/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