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繫真心意,親密七人行MITSUBISHI All New Space Gear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12/2003星期一)
中華三菱一直提倡優質的RV生活,不斷地朝這方面努力,同時旗下的產品,也普遍獲得大眾的支持與認同,不但是台灣RV的先驅,也建立起台灣的RV王國﹔而新生代的Space Gear將更符合您的需求,更加融入生活之中。

現代人的工作忙碌,生活步調也越來越緊湊,想要擁有自己的空間已是越來越不容易,平時與家人的短暫相聚,更成為不可多得的奢侈享受,接著隔天又得繼續為心愛的家人而努力﹔然而政府實施週休二日以來,我們得以規劃出更完整的休閒藍圖,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去戶外走走,除了放鬆身心,也拉近親人之間因平日忽略而略為疏遠的距離。如何在繁忙的工作與愜意的親密關係中架上橋樑呢?全新MITSUBISHI All New Space Gear,正是為連結您與家人,打造幸福溫暖而生。

MITSUBISHI累積多年的造車經驗與優良的市場口碑,而精益求精,創造全新人性化的New Space Gear。All New Space Gear充足的七人座規劃,不管是三代同堂,或是親朋好友,還是左鄰右舍,一次全部就位,讓您不會忽略或遺漏掉任何一個人,所有的人都能得到最優質的款待,分享最大的空間,多種娛樂享受,讓彼此的互動更為熱絡。不僅如此,New Space Gear全新的配備,讓您可以和最親愛的人,分享最精質細緻的品味,同時也讓您和家人隨時都成為他人眼中艷羨的焦點,不管是從哪一方面。

百萬等級的外觀設計,新的水箱護罩,延續整合霧燈的保險桿,連接氣派豪華的晶鑽頭燈組,雙色車身搭配動感的鋁圈,明亮顯眼的不鏽鋼排氣尾管,以及彰顯氣質品味的Space Gear鍍鉻銘牌,展現出尊貴的氣派﹔寬廣而舒適的內在,皮質釘扣處理座椅,皮質包覆木紋方向盤,復古石英鐘,超大面積寬景中製天窗,後座獨立空調,在在都顯示出不凡的格調與用心,堪稱RV車的典範。在您走出繁忙的空間後,家人的親情,正是您心靈的最大依靠,而MITSUBISHI All New Space Gear,將會帶著全家人的歡樂啟航,保護您最珍貴的資產。



 
 
05/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