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再次於歐陸推出整合行動通訊系統!!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07/2003星期三)
BMW又有新創舉,這個系統是以網路連線為主體,可提供新聞,線上諮詢,私人秘書,以及虛擬副駕駛等先進功能,不論何時何地,皆可得到充分的訊息與服務﹔不過,僅限於德國和英國,同時必須是新七或未來新五系列的車主,但是在未來使用i-Drive系統的車款,應該都有機會使用這項服務。

BMW Online是由BMW與他的策略夥伴Michelin及一間網路連線公司Press Association還有D&B(Dun and Bradstreet)公司所共同開發,這項功能包括從最基本的收發e-mail,接收新聞及商務資訊(如股市行情),到比較詳細的地區資訊,如當地娛樂場所,劇院,餐廳,電影院,氣象預報等都在服務範圍內。這項功能同時結合了行動電話與GPS衛星導航系統﹔舉例來說,如果想找一家不錯的餐廳用餐,當藉由BMW Online取得餐廳的資訊,在確認之後,便會經由電話連線完成預約,同時GPS會直接引導駕駛者到目的地﹔而駕駛者只需藉由i-Drive幾個簡單的動作,便可一次完成所有的程序。BMW希望藉此創造更安全且更有效率的行車環境﹔簡單來說,這項服務就是只要駕駛者完成了與BMW Online之間的聯絡,接下來不管是車內或車外的動作,它都會幫你搞定,不用自己動手。怎樣,夠方便吧?


 
 
05/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