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F1等級的禮遇,M-BENZ在英國推出快修服務!!
AUTONET記者:J.K.(05/07/2003星期三)
當看到電視上F1的賽事,每台賽車進Pit維修時,都有專屬的維修團隊為車子檢測把脈,效率既高且快,是否會讓你感嘆當自己的車子進廠做保養維修時,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在英國,M-BENZ推出了一項新概念”ExpreeService”快修服務,只需花費您四十五分鐘,這樣的時間,大概只要坐下來喝杯咖啡看份報紙就過去了,不需苦候半日。

M-BENZ的倫敦總部,選擇了位在英國Hampstead的展示間,作為這項計劃的起跑點,如果成功的話,將會推動到全英國。傳統的車廠維修大多是先由一位技師來為進廠的汽車做初步的診斷,然而這樣一步一步來的動作,卻得花費不少時間﹔M-BENZ的新服務,便是由一個五人組的精英團隊,同時為車子做檢測,並將總維修時間控制在1.5小時以內,而且論件計酬,不以工時計費,感覺更為合理,當然這事先需先得到消費者的授權同意。如果工程師認為是重大工程或是需更精密的檢修,則會安排車輛轉移到其他維修中心,避免影響到快修的品質。M-BENZ在團隊合作上花了許多時間訓練,以確保維修品質及時間都能控制在極佳的狀態,滿足顧客的需求﹔不同於一般坊間的快速保修,M-BENZ強調的是其專業,客戶在原廠嚴格的品質控管下,能得到更安心可靠的服務。平心而論,以台灣民眾對M-BENZ的高度愛戴,BENZ車可說是相當普及,再加上都市社會的快速步調,時間益顯寶貴,其實更需要這樣的服務品質,期待中華賓士也能盡快引進這樣的服務系統,來實現其對客戶高水準的承諾。


 
 
05/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