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Vectra正式登入百萬菁英座駕殿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1/2003星期一)
從過去的平價化國產房車,到今日的百萬級座駕,新舊兩代OPEL Vectra之間表現的差異,已經不能以道理計,過去的消費客層升級的機會,因為不小的價差可能予以卻步,但是現在Vectra卻有著全新的重責大任:讓OPEL成為高級德國品牌的新成員,而且要讓AUDI A4、VW Passat與SAAB 9-3等對手卻步!

說實在的,可能有許多網友對於OPEL Vectra還停留在過去現地生產的國產化平價房車,但是原廠耗資八億歐元所打造的全新Vectra,不但在歐陸市場已經超越與過去死對頭Mondeo競爭的艱困局勢,這次更直接升級指名叫戰福斯Passat,產品表現全方位的提升,更讓人想起過去通用副總裁Bob Lutz曾經希望讓OPEL變成更具競爭力(價格更為合理的意義!!)的另一個AUDI,從全新的OPEL Vectra不難發現這項野心與強烈的企圖!

從大家說都已經麻木的各項數據,已經難以用單純的量化表格來闡釋Vectra表現的優異,基本上過去舊款Vectra靈巧的動態表現,這些優點完全被保留下來,但是屬於德國高級車才有的超高車體與底盤剛性,更為穩定如同大型房車的優異行路舒適性,以及經過多家媒體惡操過後,依然維持高水準的超級組裝品質,您就不難發現為何包括Passat、9-3、A4與S40/60的潛在買家們,這次競相到OPEL展示中心指名試車的熱烈程度,絕對不是過去平價化Vectra車系所能比擬!



 
 
04/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