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雅士的優雅駕駒!JAGUAR S-TYPE 3.0 SUPER!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1/2003星期一)
在國內主管級高級房車市場級距中,豪華精緻基本上可以說是及格的門檻,潛在買家對於車輛購買的決策要素,反而是心理需求大過理性訴求,而JAGUAR S-TYPE除了大家都有的之外,更多出一份貴族風格與對傳統造車工藝的-拘泥-,這個日本人喜歡用的字眼,正式為何JAGUAR從來難以取代的主因…….。

深具古典氣息JAGUAR S-TYPE自1999年上市至今以近四年,經過2001年原廠進行超過1100項的大幅修改之後,不僅上市之初肩負了JAGUAR攻入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的重責大任,更提供前所未有的產品成熟度與圓融的表現;在JAGUAR獨具傳統的外觀造型與JAGUAR新世代造車工藝相結合下,使S-TYPE於全球皆有耀眼的銷售成績,別具品味的外觀與車室裝潢,更成為許多不流世俗的多金雅士們之座駕首選,開JAGUAR的車主就應該如同電影中的名流紳士,穿著筆挺西裝或燕尾服,身旁總有穿著高貴晚禮服的美女相伴,出席屬於層峰名流間的精緻晚會。2002年面對強敵環伺JAGUAR 推出了全新小改款S-TYPE,讓這來自英國的幽雅美洲豹戰力大幅提昇;在國內此回試駕的S-TYPE3.0車款更為JAGUAR挑戰德裔同級對手的頭號戰將。

S-TYPE外觀上雙圓燈、橢圓直柵式水箱罩、貝殼狀的引擎蓋與低斜的後車箱皆是承襲自JAGUAR 1960年代的經典名車Mark II, 使其擁S-TYPE最道地的JAGUAR風味,也獲得了大眾移至的讚賞,也因此在這次的小改款動作中,S-TYPE於外觀造型上並未有大幅度的變動,僅僅於水箱護罩上緣嵌入JAGUAR的豹頭廠徽與換裝全欽的七幅狀輪圈,因此小改款S-TYPE改變著重於豹皮下的內涵部分,除內裝中控台重新設計外,加入大量〝By Wire〞線傳控制科技更是車界的先驅之一。



 
 
04/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