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第一主義-2003年和泰汽車顧客關懷藝文季啟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8/2003星期五)
為了延續這份榮耀及繼續提供消費者更多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泰汽車去(2002)年首度嘗試舉辦「TOYOTA生活講座」,受到車主的熱烈迴響。今年和泰再度規劃了一系列的顧客關懷藝文活動,希望為車主帶來除了用車以外更豐富的生活樂趣。

為回饋消費者愛顧,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不斷為提高顧客滿意而努力,除了提供優質汽車之外,也為提供客戶更佳的售後服務而努力。2002年更在J.D.Power評比中,有關顧客滿意評比兩大重要指標:SSI(銷售過程滿意度調查)及CSI(維修服務滿意度調查),囊括雙料冠軍(豪華車LEXUS、非豪華車TOYOTA),創下中外無人能及的優良紀錄。

今年「TOYOTA顧客關懷藝文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廣受年輕朋友們喜愛的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小姐,來分享如何「恣意玩耍,樂在工作」,告訴現代人如何在工作及休閒當中找到一個均衡點。接下來,在五月登場的是以輕鬆、歡樂、活潑為主軸,適合全家觀賞的音樂活動-「朱宗慶打擊樂」,讓大家知道原來音樂也可以這樣玩。

而最後,在九月上場的是,由享譽日、台的名醫莊淑旂博士,來談「健康養生」,來探討現代人對正確健康養生方面的管理,以及莊博士多年研究出的「防癌宇宙操」。儘管「TOYOTA顧客關懷藝文括動」,是針對邀請TOYOTA車主提供的免費活動,但事實上只要有興趣的民眾,和泰汽車亦歡迎參加。

「TOYOTA顧客關懷藝文活動」,將由和泰汽車公司結合其所屬八家經銷商,於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宜蘭、花蓮等地,自今年四月陸續展開至十月結束,期望透過這樣的顧客關懷活動,能為TOYOTA車主帶來多樣化的生活新概念。

第一系列TOYOTA生活講座-吳淡如「恣意玩耍、樂在工作」全省場次

日期

地點

4/26(六) 14:00∼16:00

桃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六樓大禮堂

4/27(日) 14:00∼16:00

台南社教館 國際會議廳

5/3(六) 14:00∼16:00

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六樓國際會議廳

5/24(六) 14:00∼16:00

高都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三樓大禮堂

5/25(日) 14:00∼16:00

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三樓大禮堂

5/31(六) 14:00∼16:00

台北車站 六樓演藝廳


 
 
04/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