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SARS疫情侵襲!台朔Magnus全國唯一配備四效合一「健康空氣機」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07/2003星期一)
全球SARS疫情持續擴大,人人自危,聞之色變。一向重視健康、環保的台塑企業,早就已做好防制SARS疫情工作,在旗下台朔汽車所生產的Magnus車款中,原本就將四效合一、功能超強的「健康空氣機」列入標準配備,其高效的空氣清淨效果,絕非一般的空氣濾清器可比擬,成為防制SARS疫情工作最周全,也是目前國產車中絕無僅有的最高級裝配,值此時刻更能體認台朔Magnus的真正價值,值得推崇。

Magnus所配備的「健康空氣機」具有下列四大功效:
一、負離子產生器:可製造大量負離子。利用尖端放電,每分鐘可釋放大於200,000單位的有氧負離子,由於負離子可平衡人體的自主神經,多呼吸含豐富負離子的空氣,您將可以感受到負離子靜氣寧神的作用,並可增加血液中的溶氧量,活化細胞消除疲勞。負離子並可吸附沈降帶正電之懸浮細菌、花粉、灰塵、棉絮等物,可避免細菌之感染及罹患過敏症等疾病。

二、臭氧(O3):殺菌、除臭。在負離子產生的同時,亦能提供並控制臭氧含量在適當濃度,臭氧之氧化力強,有漂白、殺菌、除臭等作用,對增進健康甚至美容都有極佳之效果,尤其是適量的離子化臭氧可增進免疫力,更具有預防疾病及增進健康的功效。

三、3M活性碳濾袋:採用全世界公認過濾效果最佳之3M活性碳過濾袋,不但能濾除各種粉塵及細菌等有害物質,同時能除去車內之香煙、魚腥等異味,可避免吸入尼古丁及各種過敏原,對空氣的淨化具有十足的功效。

四、芳香精:可提神醒腦,安定情緒,具有長途開車不易疲勞等功效。

台朔汽車已通知全省經銷商及服務廠,即日通知所有車主,先將「健康空氣機」之功能切換鍵,由平時所使用之「自動控制段」切換為「強效段」,以發揮該項配備之最大功效。同時呼籲所有車主儘速回廠,除可免費檢驗負離子及臭氧產生器之功能外,同時還可享受換新芳香精及3M活性碳過濾袋的五折優待。此一確保大家免於遭受SARS恐懼的健康活動,必能讓所有車主倍感溫馨、受用。



 
 
04/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