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4、A8雙雙榮膺The Best Car 2003
AUTONET記者:王浩全(02/13/2003星期四)
受到國內消費者青睞的AUDI A4、及國內總代理預計在今年五月推出的A8,日前擊敗同級競爭對手,雙雙奪得由德國最權威的汽車專業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所舉辦的「The Best Car 2003」最佳房車榮銜!

在這兩座獎盃中,AUDI A8能獲得最佳「豪華房車」獎尤屬難得。這款甫於去(2002)年10月巴黎車展發表的全新豪華旗艦,能在上市短短幾個月時間內就在13款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並得到28.6﹪的高度肯定,足以驗證AUDI在造車工藝的優異表現,以及A8這款性能版豪華房車的形象已深獲消費者認同。而AUDI也將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中展出A8 4.0 TDI車款及長軸版,以饗車迷。

AUDI A4繼英國汽車雜誌〝What Car? 〞由汽車專業人士所頒發的「The Best Car」頭銜之後,AUDI A4繼續在全球29款同級車中脫穎而出,以高達26.0%,在此項讀者票選中,奪得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中大型房車等級的「The Best Car 2003」。證明再次於不同國度、不同的評選方式贏得此一殊榮,種種的肯定,而這款房車無論是在汽車專業人士或是消費者的眼中,A4都是他們的首選!



 
 
02/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