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汽車工業發展正面臨重重困境!!
AUTONET記者:Quattro(02/13/2003星期四)
從去(2002)年下半年開始,俄羅斯汽車工業逐漸面臨嚴峻的考驗,包括伏爾加汽車等製造廠都紛紛停產或降低產能;另外俄羅斯大型汽車製造廠在製造過程中都遇到技術問題。因此政府必須利用政策輔導扶持汽車工業發展,限制外國汽車進口和增加對外國汽車製造廠向俄國內市場投入產品的限制。

在日前召開的國家杜馬會議上,國家杜馬代表和與會的政府總理卡西亞諾夫就國家汽車工業發展的問題進行討論,杜馬代表要求政府必須扶持俄羅斯汽車工業的發展。

杜馬代表強調,俄羅斯汽車工業發展正面臨重重困境,特別是輕型車的生產製造,出口及在國內外市場銷售的問題。目前俄羅斯汽車工業發展幾乎處於停頓狀態。在2003年的財政預算顯示政府將為汽車工業發展的投入1.5億盧布,但這還不能滿足汽車工業發展的需求。



 
 
02/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