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UV的最佳搭檔!MICHELIN全天候越野胎哈燒上市!
AUTONET記者:JEFF(12/12/2002星期四)
目前休旅車發展的趨勢已朝向豪華舒適和兼顧越野的功能,被所有高級LSUV車廠所採用的主要零件就是MICHELIN輪胎。MICHELIN輪胎公司針對多元化的SUV輪胎提出: 4X4 Diamaris和4X4 Synchrone,來滿足所有車廠各車型的需求。

品質卓越的Diamaris輪胎﹐已經成為Mercedes M Class,BMW X5,Porsche原廠裝配SUV輪胎中的領導產品,滿足豪華休旅車主位多元的運動型休閒娛樂生活的使用需求。Diamaris的胎面花紋設計,提供ON-Road絕佳舒適感,乾溼地性能與Pilot HX MXM和Pilot Primacy相當,在乾地煞車、轉向時的鋼性,溼地操控都高人一等的表現。而Diamaris輪胎的花紋設計也能滿足OFF Road的操控需求,並協助抑制噪音和行駛中的震動。搭配Diamaris的BMW X5在德國AUTO BANN高速公路上奔馳時速超過300公里依然平穩舒適。

至於SYNCHRONE輪胎系列﹐其胎面是以中央花紋提供卓越的ON-Road功能表現,胎肩花紋式位OFF-Road多元需求。堅強的胎體品質使得輪胎可行駛里程較一般4x4輪胎多了16%。大型胎塊設計提供卓越的乾溼地操控、彎道鋼性、直線穩定和緊急煞車所需的安全性。 SYNCHRONE普受車主喜愛,如:Toyota Land Cruiser ,Toyota RAV 4,Mercedes M Class,Pajero,Nissan Patrol,Land Rover,Grand Vitara,Grand Cherokee,Isuzu Trooper等車主接為其愛用者。追求完美的MICHELIN輪胎,以多元化的輪胎設計提升各種功能車輛的性能和價值。你也是嗎?



 
 
12/1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