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萬元起即刻坐擁歐洲操控之王PEUGEOT 406!
AUTONET記者:王浩全(12/12/2002星期四)
法國PEUGEOT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推出〝拉風專案〞,多階段付款方式,讓您能輕鬆實現坐擁歐洲進口名車,一圓人生美夢,其中針對PEUGEOT 406 2.0升車款特別推出特惠價,只要89.8萬元起,您就能輕鬆坐擁歐洲操控之王,即刻拉風,勿須等待,大好機會,限量40台,想要實現美夢,您就得加緊腳步,把握此難得的機會喔!

歐洲操控之王-PEUGEOT 406除了擁有高貴典雅的外型,更有全功能電動天窗、雨滴感應式雨刷、前霧燈及動感的原廠鋁合金輪圈等豪華配備,行駛在熙攘的車陣中,充份彰顯尊貴不凡的雄獅氣息。內裝部份搭配有真皮座椅、SRS 4氣囊、ABS煞車系統、多功能旅程電腦及恆溫空調系統等,提供您最舒適、安全的乘坐空間。此外,PEUGEOT 406搭載動力充沛的2.0L引擎,配合堅韌優異的底盤結構,讓您隨心所欲享受駕馭樂趣。


 
 
12/1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