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北美的SLK殺手!CADILLAC XLR即將呱呱落地!
AUTONET記者:JEFF(12/12/2002星期四)
還記得在八月底,AutoNet 曾經報導過以極度前衛風貌顛覆世人成見的雙座敞篷跑車XLR?這輛外型以銳利線條搭配切角直列式頭尾燈組的XLR,相較於眾家流線圓潤造型的跑車,已在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工廠開始試產了!

2004年式XLR的頂級標準配備在動力系統上除了直接搭載目前Seville STS旗艦房車的北極星Northstar系列4.6升V8引擎,而雙凸輪軸32汽門的設定,不僅可輸出達400hp的超強馬力,在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之後,這輛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雙座電動敞篷轎跑車,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5.5秒即可達成,配備方面除了On Star衛星導航服務系統與Night Vision夜視系統之外,包括六具氣囊與通用當家各項動態輔助穩定系統,以及Michelin提供的PAX先進防爆跑胎。

這輛外型搶眼的雙座敞篷轎跑車預計將在明年四月生產率達百分之百,並在夏天以Neiman Marcus為名的限量精裝版打頭陣,而且只銷售101輛。有興趣的車迷們,快向Neiman Marcus百貨公司討一份2003年的聖誕節郵購目錄,搬一部回家做最佳聖誕禮物吧!



 
 
12/1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