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SEMA北美改裝車展式樣車:STILLEN Altima與Pathfinder
AUTONET記者:LFC(11/28/2002星期四)
前一陣子AutoNet披露過日產在SEMA改裝車展所推出一籮筐的350Z與Sentra SE-R改裝車後﹐相信已經令國內網友看得心癢癢的﹐現在我門友要繼續給您更多的日產改裝車報導﹐分別是今年初獲得年度北美風雲車的中大型房車Altima與Pathfinder越野吉普野外宿營版。

由北美改裝品牌STILLEN操刀的日產Altima﹐目前在美國已經成為本田Accord與豐田Camry之外最炙手可熱的日系中大型房車﹐詭異的亮綠色車身塗裝﹐增添原有造型略帶前衛個性之外的強烈殺氣!大型網狀水箱護罩以及HID氣體放電式頭登的搭配﹐加上全車大包圍與大型尾翼的襯托﹐Altima搖身一變為如同未來戰士般的道路悍將!動力系統方面﹐STILLEN為Altima原有的 3.5升V6引擎(與Cefiro、Skyline相同的VQ35引擎)換裝高流量氣排氣系統﹐所以動力輸出依然維持在260hp的水準﹐不過有了EIBACH名牌的賽事競技用懸吊系統之後﹐加上略為降低的車身高度﹐還是讓人見識原味Altima之外的另一種另類風格!

另一輛改裝車Pathfinder ﹐則呈現與多數參展車型截然不同的休閒風格﹐除了傳統越野吉普常見的車頂架與樓梯之外﹐換裝了32吋超大尺碼的全天候餓路越野胎﹐車頂還裝置了可折收的野營用帳篷﹐以及PIAA品牌的夜間照明燈組﹐當然改裝大腳越野吉普必備的超長行程懸吊組件也不可或缺。



 
 
11/2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