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底特律車展CADILLAC將展出頂級V12房車旗艦概念車!
AUTONET記者:LFC(11/28/2002星期四)
身為全美黑頭車第一品牌﹐通用旗下地位最為頂尖的CADILLAC﹐除了近來全力推出性能化車系如CTS之外﹐更在今年底特律車展推出超跑概念車Cien﹐為了穩固原有相當成功的頂級房車地位﹐並與來自歐洲的高級品牌一較高下﹐通用總部目前正悄悄進行一項超級房車的計畫….。

由於在推出Cien超跑概念車(同時也是CADILLAC百年慶紀念車型)與全新的V12北極星旗艦級動力系統之後﹐已經徹底改變了傳統對於這個頂級品牌的陳舊印象﹐不過與原有極為穩固的品牌形象相較﹐仍然缺乏一些具有傳統品牌DNA特質的產品﹐通用總部於是決議將在一個多月後的2003年底特律車展﹐推出CADILLAC有史以來定位最高的超級房車旗艦!

由於先前推出CTS、SRX與XLR之後﹐外界對於未來CADILLAC的走向不免有些懷疑﹐事實上這個北美頂級品牌不但不會繼續推出價位更低的產品﹐更將反向操作推出單價超過十萬美元的V12北極星動力超級房車﹐企圖讓CADILLAC的品牌定位向上攀升﹐搭配令人咋舌的7.5升動力系統﹐以及可能向MAYBACH與BENTLEY挑戰的奢華與精緻﹐即使上線量產後這輛超級房車的年產量將控制在5000輛的規模﹐以證明其稀有性並同時彰顯頂級旗艦的尊貴特質﹐搭配超越750hp的動力系統﹐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強悍的北美陸地巡洋艦!




 
 
11/2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