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新口味Tomato版本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28/2002星期四)
各位是否發現最近的便利商店及各大超市到處充斥著以蕃茄為主的產品?蕃茄的圓滾可愛形狀,以及所能攝取的諸多營養,不但能讓人充滿健康活力,也能達到美容瘦身等的附加好處。AutoNet現在不是在賣蕃茄汁,旨在告訴大家,NISSAM March現在也受蕃茄風潮所影響,將在12月份推出新款Tomato March限量仕樣車,企圖讓台灣的街道也Tomato起來!

從哇沙米March開始,到Tiffany’ s March,有色小車的鮮豔亮眼,已逐漸受到時下年輕人的青睞,此次March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出12月新限量仕樣車—Tomato March,在茄紅的車色中加入銀粉的亮麗造型,令人不禁聯想最當紅的蕃茄意識;除此之外,Tomato March在內裝更是讓消費者驚艷,其同步與車色搭配的Tomato雙色皮椅、Tomato方向盤、Tomato車門飾板…等,彷彿是置身在Tomato中,有著蕃茄般的健康、活潑、開朗的感覺。同時March也突破了原來的內裝限制,新增吸入式的單片CD音響,讓購買March的車主也可以同時享受與一般房車同級的音樂感受。

根據車市的反應,首推低月付款3500元的March,總是蟬連在銷售排行榜上,而且根據實際銷售數據,女性尤其是第一名的愛好者,也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家庭主婦最理想的代步車種!而12月的Tomato March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11/2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