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原有印象!DODGE Stratus與CHRYSLER PT Cruiser改裝車驚艷SEMA車展!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8/2002星期四)
過去國內網友對於北美車系的印象﹐可能還是停留在只重視舒適與豪華的階段﹐不過AutoNet今年要讓網友們見識到純種北美車系的另類改裝風格﹐由CHRYSLER Sebring雙生車DODGE Stratus所改裝的道路版賽車﹐以及造型復古趣緻的PT Cruiser所改裝的特仕版本﹐必定顛覆大家過去的既有概念!

寶藍色車身塗裝的DODGE Stratus Turbo﹐從動力系統將原有2.4升引擎﹐利用渦輪增壓系統榨出250hp的最大馬力﹐以及26.5kgm的峰值扭力﹐就可發現這輛道路版賽車看起來一點也不好惹﹐加上車尾的鋁合金超大型擾流尾翼﹐以及18吋的RX Evolution鋁圈﹐以及綻放前衛運動風格的全車空力套件﹐以及幅度達381mm的車身降低幅度﹐就可以看出這輛性能改裝車所隱含的優異性能實力﹐看到這裡國內的CHRYSLER Sebring車主是否又大開眼界了呢?

至於有著大天空暱稱的CHRYSLER PT Big Sky改裝概念車﹐完全以增添旅行的樂趣為出發點﹐除了美式洲際旅行車風格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與車身飾條之外。BBS的大型18吋鋁圈大改也讓國內的PT Cruiser迷們到眼珠就要掉出來了﹐加上車頂特製的超大面積軟頂天窗﹐以及沿用高檔真皮包覆的車室內裝與座椅(前座椅還配置與M-BENZ S-Class類似的空調系統)﹐還有全套的PANASONIC影音娛樂系統(DVD)﹐還有全車四具大型液晶顯示螢幕﹐提供如同貴族般氣息的優質旅行休閒氣氛﹐儼然就是豪華精緻的行動影音包廂!



 
 
11/2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