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Meriva榮獲「最佳MPV設計獎」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12/2002星期二)
今年巴黎車展引起各界注意,沿用Corsa底盤基礎衍生的OPEL小型休旅車Meriva,其不但在歐陸車壇受到熱烈反應,於英國伯明罕車展出席時更受到當地車輛工程學會(IVehE)的青睞,並宣布其獲得「最佳MPV設計獎」。

Meriva定位介於OPEL Agila(SUZUKI Wagon R雙生車)與Zafira之間,屬五人座mini-MPV,是OPEL針對FORD Fusion而開發出的產品,動力系統搭載1.6升SOHC(84hp)、1.6升16V(101hp)與1.8升Ecotec DOHC 16V(125hp)三款引擎。而這次最獲評審團青睞的內部空間,2630㎜的軸距不但讓前、後座擁有相當寬裕的膝部空間,採獨立三人後座的配置也可靈活變換所需的置物格式。國內市場方面,預計在歐陸市場上市後明年亦會引進銷售,以填補Corsa與Astra車系之間的市場真空。


 
 
11/1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