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3還有一3高」BMW 全新3系列極品賞車會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2/2002星期二)
BMW 3系列車型自1975年發表上以來,其所展現傑出的市場定位與產品訴求,早已為此市場極具地下成功的最佳典範!因此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為使廣大的愛車人仕及新世代族群能夠更進一步了解體驗BMW迷人之處,特地規劃於11月9日至11月17日在天母展示中心,將是結合卓越的產品設計概念和高效率、高性能的動力科技,史上最成功的BMW全新3系列全車系各式車款齊聚一堂,舉辦「一3還有一3高」BMW賞車會。

會場中展出了為滿足廣大愛車人仕對擁有BMW M3跑車的夢想,以及親身體驗F1賽車的先進科技,總代理汎德特別引進加裝了M Power部門專屬跑車化套件的330i SMG Sport跑房車及330Ci SMG Sport雙門轎跑車;對於首次出現在3系列車款上的SMG自手排變速箱系統及方向盤撥桿裝置,搭配輕量化跑車化懸吊和17吋鋁圈以及直列6缸引擎特別研發的專屬引擎監理系統,更是讓人熱血澎派沸騰。而搭載更為先進的SMG II自手排變速系統、史上性能最強悍的M3跑車自然不會缺席;當然,陪伴著007電影男主角詹姆士•龐德出生入死、化險為夷的雙座敞篷跑車─ BMW Z3 Roadster與帥氣十足最具個性化獨特品味的330Ci Convertible敞篷車也都是此次賞車會的要角。

您若是喜愛BMW的車迷可趁這難得機會,親自前往BMW天母展示中心欣賞體驗全新3系列所帶來的先進科技與迷人風采。


 
 
11/1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